Monday, January 21, 2008

<<休息,是为了走更长的路>>

休息,是为了走更长的路。

在工作岗位上的时候,每一次听到同事拿/放病假到会有一点羡慕。听起来有点可笑吧,可是往往都是因为想到有个休息的时间多好。可是,当自己病倒的时候都是很难过, 因为真的是很不舒服。 开始打工之后,在这短短七个月以来,好像拿了三或四次病假了。在休息时候的感觉都不是很好-脑子了会想到需要给学生的作业,还没改好的功课 之类,真的很难安心得休息。

可是昨天有位‘贵人’帮我点了路。他也可能只是随口说说罢了,但是我觉得 主 也是在借着这个机会提醒我, 他给的生命不应该是匆忙,敷衍的撇过的。而是要细心的把每一天过得好,整个生命才可以说是以最好的方式而过。

No comments: